叮!入学课程结业啦~

发布者:丁琳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0

    每一个开端,都是满心欢喜,拥有无限的憧憬与期待。每一个开端,又是从头来过的艰辛,从无到有,心存向往,相信未来充满美好。为了更好地帮助“世外萌新”适应全新的环境和生活节奏,合肥世外学校为一年级的新生们开设了为期三天的入学课程。


图片
图片


Hello Teacher

    “世外萌新们”来到了全新的校园中,认识了新老师和新同学,“萌新们”应该如何同大家打招呼、如何与老师、同学进行文明交谈呢?让我们一起来到Hello Teacher的课堂上学习一下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课 堂 小 精 灵

    进入到小学阶段,“萌新们”的状态也随之发生了改变。上课铃响,师生问好,坐姿端正,举手发言。“萌新们”的适应速度让人忍不住点赞!


图片
图片


亲 密 小 伙 伴

    教室里坐着陌生的同学,我们要如何交到新朋友、如何向大家介绍自己呢?入学前,“萌新们”都精心制作了自己的姓名席卡,摆放在书桌上,方便新朋友认识自己。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萌新们”也在三天内迅速结识到了新朋友。


图片
图片
图片


整 理 小 达 人

    有了新的身份也有了新的教室,看看“萌新们”是怎样整理自己的小天地吧!书包放进书包柜,课本文具左上角,文件笔袋放整齐,课本作业分类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 是 小 士 兵

    “立正!”—“1、2”,“眼睛!”—“向前!”,“保持!”—“安静!”教室外,体育老师正在教“萌新们”列路队。口令整齐利落,声势浩大,喊出了独属于世外的自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期三天入学课程很快进入了尾声,胡昕校长和大队委辅导员刘佳怡老师来到了班级验收入学课程的成果,并为每位“世外萌新”颁发了世外徽章。入学课程是最美的相识,希望“萌新们”在世外的沃土上扎下稳健的根,舒展向上的叶,绽放各自的灿烂,成为更棒的自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字丨邵亚斐

图片丨一年级组教师

编辑丨邵亚斐

初审丨邵亚斐

复审丨刘佳怡

终审丨胡 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