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中学部开学典礼暨入学营汇报演出 | 筑梦新学期 逐光向前行

发布者:丁琳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0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我们在收获的季节重逢,无论是初长成的八九年级同学,还是元气满满的七年级新生,都为世外的校园注入了青春活力。今天是2023年9月1日,是我们每一位同学开启新学年、新篇章的第一天。

图片

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显得尤为庄严肃穆,全体师生们共同参与。首先是来自九年级的学生代表周语涵同学发言:“生命是一条流不息的河,我们都是过河的人。” 如今在我们临近毕业之际,回头看到河的另一边的你们,正满怀希冀要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在前行的征途中,没有康庄大道,会有困难,也会有颠簸起伏,但学习这条路漫漫,未来如星辰大海般璀璨,不必踌躇于过去的半亩方塘。那些所谓的遗憾可能是一种成长,那些曾受过的伤,终会化作照亮前路的光。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愿你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图片

接着,来自九年级的孙高影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同学们,新的学期在我们每个人的面前都展开了新的画卷,你将如何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呢?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选择了纪律与规则,也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新学期新征程,让我们扬起风帆,放飞希望,去努力去奋斗吧!谁持彩练当空舞,且看今朝世外人!”

图片

最后,中学部校长孙家刚先生做了总结性发言。愿七年级的学生秉着“爱心 优雅 大气 自信”,在世外的舞台上绽放光芒;愿八年级的学生把握当下,迎难而上;愿九年级的学生为梦想全力以赴、不断超越。

图片

涂亮老师,侯威主任,孙家刚校长为获奖者颁发奖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汇报演出

图片

下午,是最激动人心的入学营汇报演出。随着新生家长们的入席,汇报演出正式开始。由张挚宇、荣毓敏、李怡然、岳煋宸担任主持人。

图片

首先,合肥世外学校校长张红女士致辞,感谢在入学营中辛勤付出的教官和老师,并对七年级学生提出了表扬,同时她提到世外课程内容丰富,具备扎实的文化底蕴,全面发展的综合能力,良好的英语素养,开阔的眼界。世外为成长搭建了更好的舞台,希望同学们面对未来,明确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自信的走进新生活,成为更好的自己。

图片

七年级张殷荣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图片

七年级叶茂霖同学的钢琴演奏《孤勇者》。

图片

七年级王茹雪同学花式轮滑表演。

图片

七年级全体学生英语剧:Alice in Wonderland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七年级宋宛云同学钢琴演奏《起风了》

图片

七年级荣毓敏同学《爵士舞》

图片

七年级化笑言同学女生独唱《在水一方》

图片

七年级的同学们擒敌拳表演。

图片
图片

八年级同学英语戏剧 Alibaba and Forty Thieves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七年级同学结束曲《同一首歌》

图片
图片

新的学期,新的期望,新的学期,新的梦想,新学期里,老师们和同学们,都有着新的向往和憧憬,让我们以智慧作帆,以勤奋作桨,将个人与集体的发展航船驶向远方。

与书作伴,知足而乐。有师引导,路长但畅。无所畏惧而勇往,心有乐善而可爱。愿春风如渡,愿学舟致远,步履四季,皆有所获。

岁月之歌,缓缓开场,愿你是晴天的云,生而自由,愿你是绿树的叶,茁壮而长。飞奔的少年,是青春的专属词汇,向云端,等你来,你来了,世外的空气都甜了。



-END-



文字|魏成成

图片|许国辉、学部老师

编辑|钱金刚

初审|魏成成

复审|朱雨婷

终审|孙家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