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世外学子在省级攀岩锦标赛斩获七枚奖牌

发布者:丁琳发布时间:2023-08-25浏览次数:16

    7月22日上午,2023岩道杯安徽省第一届攀岩锦标赛在合肥岩道攀岩馆开幕,来自全省各地市代表队共计125名选手参赛,在飞“岩”走壁间展现攀岩这项时尚运动的独特魅力。


图片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事业发展基金会指导、省登山攀岩运动协会主办。比赛为期2天,按年龄和性别分为14个组别,以7-15岁青少年为主,比赛共设攀石赛、难度赛、速度赛、全能赛四个项目,各组别录取前八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全能赛和速度赛前三名颁发奖牌及奖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一项体育运动,攀岩考验选手的攀爬速度、技术要素和心理素质等,对于青少年意志品质的培养、健全人格的塑造具有积极的作用。

我校此次共有四名同学参与分别是余苇杭、余露曦、韦舒豪、谷威廉。共斩获5银2铜的好成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世外选手们充分展示了个人实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将世外精神融合到攀岩运动中,期待来年的比赛,世外学子必将再创辉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字丨盛晨成

图片丨盛晨成

编辑丨邵亚斐

初审丨邵亚斐

复审丨刘佳怡

终审丨胡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