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ling Bee Super Me” HFWFL Third Spelling Contest

发布者:丁琳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0

    特别的初夏,特别的美好!合肥世外小学部第三届“Spelling Bee, Super Me”拼词大赛如约而至。本届Spelling Bee进行了赛事升级,增加了团体赛。合肥世外的Spellers都迫不及待地等待着这次的比拼,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图片

小试牛刀 (Class Contest)


    本次拼词大赛面向二三四五年级,小朋友们积极备战的同时,还合作完成了具有实用性、趣味性和观赏性的Spelling Bee环创!进入班级初赛,Spellers小试牛刀,个人赛他们认真拼词、蓄势待发,团体赛他们密切合作、过关斩将。最终每个年级选出10名左右优胜选手进入个人赛决赛,每班选出一组5-6人,跨年级组队进入团体赛决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展身手  (Final Contest)

    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Spellers期待这场真正的较量也已经很久了。冠军之战,舍我其谁。个人赛,以传统Spelling Bee形式进行,这是一场拼词的真正较量,一词定乾坤,孩子们拼出的每一个字母都牵动着观众、裁判和台下老师的神经,即使有选手遗憾出局,大家也由衷地为之鼓掌。团体赛分为Speed Spell、Mystery Sentence、Word Link、Show and Spell、Laser Letters、Super Word等环节。组别之间年龄不同,但是不要小看每个孩子哦,他们不仅有着惊人的词汇量,还勇敢坚持,在台上大展身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满载而归   (Brilliant Prizes)

    经过层层激烈角逐,冠军尘埃落定,观众席上爆发出热烈掌声,这一场精彩的比拼终于圆满落幕。个人赛最终产生“Spelling King”/“Spelling Queen”4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31名。团体赛冠军队成员11名、一等奖23名、二等奖若干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勇往直前   (Raise the Bar)

    在这场挑战自我的拼词盛宴中,所有的Spellers都为此场比赛做出了他们最大的努力,这样一个零容错率的知识竞赛,带给选手心理和实力的双重考验。愿比赛的体验和感受能促进孩子们不断向上向好,追求卓越。明年的“Spelling Bee, Super Me”,期待看到更多的拼写小能手!

图片
图片
图片



获奖感言

Acceptance Speech   -

图片

五(1)班

庄语冰

    Spelling Bee不仅是记忆比拼,更是学习方法和心理素质大比拼。备赛时我先把词库单词按难易程度分类,然后用拆解和自然拼读的方法记忆。加上平日原版书阅读的积累,备赛就不会太吃力了。同时,在日常英语课上,老师对单词背诵要求快速反应和精准记忆,这也为Spelling Bee比赛的零失误表达奠定了基础。

非常荣幸能再次获得Spelling Queen称号 ,也圆了我三连冠的梦想。我也很开心能再为班级争光,我会继续努力再接再厉。

 

四(2)班

邰俊赫

    大家好!我是来自合肥世外四(二)班的邰俊赫.我已经连续三年获得了”SPELLING BEE SUPER ME”的”Spelling King”奖项.我感到非常开心和满足。在每次参加比赛前,我不会去集中背记一些单词,相反,我会将平时容易出错的和一些常用单词进行复习。单词的学习和积累在于平时,英语学习本身就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要热爱它并将它用于我们的生活中。希望我和我的同学们都可以在英语的海洋中自在遨游。也期待在明年的”SPELLING BEE SUPER ME”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图片

三(1)班

刘萌泽

    大家好!我是三(1)班的刘萌泽。我很荣幸能在“Spelling Bee”比赛中得到了“Spelling King”的称号。

    在比赛中,我的心态一直很好。在裁判报单词时,我也会认真倾听,并流利地报出来。在最后一个单词“ activity”上,我准确无误的拼了出来,得到了“Spelling King”的称号,也拿到了金奖杯。

    这就是我的获奖感言,谢谢大家!在未来,我还会走在“Spelling Bee”的道路上!


二(2)班

刘博仁

图片

    首先要感谢我的姑姑和老师帮助我获奖。同时我自己也付出了努力,比赛前的每一个晚上我都在和姑姑认真复习、听写单词。非常开心成为了二年级的Spelling King,我会继续努力的,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