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联赛 | 绿茵场上高燃PK!

发布者:丁琳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0


·

图片
图片
图片



五月,合肥世外学校的棒球场上每天都会传来“砰!砰!砰!”的打击声音;没错,合肥世外学校第三届棒球联赛正式打响。


本次比赛分为甲,乙两个组别,全校小学部二,三,四,五年级11个班级,在合肥世外学校棒球场奋力拼搏,激烈角逐,历时一个月时间最终顺利完成12场比赛。


赛程期间,不断变化的天气给比赛与运动员带了许多困难,但无论是艳阳似火,还是风雨交加,同学们都毫不退缩坚持到底,同学们对棒球的热情与体育的拼搏精神不禁让人敬佩不已。



BASEBALL

·棒球少年·


比赛日班级的每位同学都激动不已,早早在棒球场上做好了准备,迎着烈日,精神抖擞地立下了“拼搏追击,打出实力”的决心和斗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几轮的比赛,最终决出了甲乙组的决赛队伍,甲组:四1班与五1班;乙组:三1班与三2班。


BASEBALL

·棒球少年·


在5月31当天下午决赛日,决赛班级在全校师生面前奉献了一场经常刺激的比赛。最终五1班获得了甲组冠军;乙组冠军由三2班收入囊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精彩的全明星对抗赛来了,分别由棒球老师从我校棒球队选出20名学生组成两支队伍进行对抗,展示了我校棒球的最高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我们能看到了各位同学们的运动激情,赛场上的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我们也还看到了棒球的礼仪文化,对手之间的致意,在鞠躬敬礼间诠释了体育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