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梦田计划” | 为梦想筑基 为未来耕耘

发布者:丁琳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64

走进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

5月26日,合肥世外学校第二届“梦田计划”活动顺利举办,七、八年级的师生走进合肥知名科创企业 --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职业体验。


图片

图片


师生的到访受到了巨一科技领导和员工们的热烈欢迎,在巨一导师带领下,同学们首先来到办公大楼,全面了解了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以及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业务发展。在进行相关安全教育后,师生共同走进了企业园区参观了5G+数字孪生实验室和巨一动力车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让同学们对现代化工业有更直观的体验,在随后进行的分组活动中,同学们体验了“为机械臂注入灵魂——机器人调试工程师”、“新能源汽车的心脏——电驱动系统是如何生产出来的”、“质量检测岗——把好产品质量的最后一道关”三个项目。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努力实践也受到了导师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世外教育品牌的特色,梦田计划活动致力于带领学生体验不同行业、各类岗位,接触社会、了解世界,培养良好的人生观、世界观,这与学校培养具有“爱心、优雅、大气、自信”的世外学子的教学宗旨一脉相承,学校将不断提升改进梦田计划,继续培养出更多拥有“中国心、世界眼”的优秀世外学子。


图片

图片

文字|涂亮

图片|学部老师

编辑|钱金刚

初审|钱金刚

复审审|涂亮

终审|昂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