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部篮球社团 | 卓越篮球社 向梦想投篮

发布者:丁琳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4

01

社团简介



 篮球社是本着活跃校园气氛加强体育锻炼的目的,以普及篮球基础知识、承办各级篮球赛事、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为宗旨的社团组织。团结全校篮球爱好者,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广泛地开展篮球活动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同学们学习或者生活上的压力,为所有篮球爱好者提供了广泛的空间。

图片

02

社团风采一览



让每一种天赋都有扎根的土壤,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得到快乐成长。篮球社团作为学校成立时间规模最大的社团之一,其初衷是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体育锻炼和展示自我的机会。

图片
图片



在篮球社团,除了学习基本技能与团体战术之外,还注重结合比赛来锻炼实战能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树立合作意识,篮球赛的比拼也为合肥世外校园运动文化增添了一抹活力四射的风景线。

图片
图片


通过训练和比赛,使其快速成长为学校中的运动佼佼者,体育文化的传播者和营造者,从而带动更多学生走出教室,走进操场,为终身体育锻炼打下基础。

图片
图片


是的,孩子们,人生的赛道很长,只要明天还在,尽头还在,少年的心气和热血就不会退散。不认输,不放弃,是少年的我们最后的倔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