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世外|寄宿制——学生健康成长,家长放心之选

发布者:丁琳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

合肥世外学校中学部有优越的寄宿条件,学生公寓楼独立卫生间、淋浴间、洗漱台、空调、衣橱、书桌等。宿管+教师的2+3管理模式,“精细、精致、精心”,学生在校24小时的行为规范,通过精细导师制、积星制、文明寝室评选、精致的晚自习辅导, 保证了学生充足的学习、活动、睡眠时间,学生精力充沛、身心健康。



01

图片


寄宿制介绍

图片


图片
图片

  寄宿生活教育,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劳动意识、规则意识、合作与责任意识,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独立、宽容、合作、坚毅的优秀品格。寄宿制成为家长省心、安心、放心之选,也提升了学生学习效率、减轻学生课业负担。

  学校有合肥市A等级餐厅,学生自助式用餐;餐厅由上海龙神餐饮集团运营,由世外教育集团统一管理,为学生制定科学、合理的营养膳食,采用自助餐的形式。每天的餐饮含有早餐、午餐和晚餐。

  食品原料采购定点(麦德龙),保证了原料采购关,学校每周五发布下周一周菜谱,保证了符合学生多样性与营养需要;学校成立由家长参与的伙食委员会及教师、管理人员陪餐制度,保证监督到位,协调沟通顺畅。

  早操6:30时间:在晚寝值班老师和体育老师的带领下,学生进入操场,有序展开晨练。

图片

晚上的自习时间,从18:30-21:00,不仅让学生有自主学习、自主思考时间,也让小组合作交流更加便利,老师全程跟堂答疑解惑,让学习更高效,沟通更顺畅。

图片

学校从全人教育角度出发,公寓管理秉持“尚美雅致和睦温馨”的理念,让每个孩子都能在这里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真正成为“爱心优雅大气自信”的世外学子。



02



尚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生活中的美是需要用劳动去创造的,值日生总是比其他室友起床更早,因为他要承担公寓的劳动任务,扫地、拖地、整理洗漱台、关闭电源,用整洁的公寓创造美好的环境。体育老师也在楼下早早地等待同学们了,带领大家用舒展的早操、矫健的步伐迎接崭新的每一天,用规律的生活展望未来全新的自己。



03



雅致



同学们积极参与公寓公共区域环创,用自己创作的美术作品和照片将公寓装饰的更加温馨。雅致的环境也离不开公寓规范的管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配合下,公寓采用“积星制”管理,根据纪律、卫生、路队的表现,对优秀的公寓予以标星、给予表彰奖励。



04

图片


和睦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说同学情至纯至真,那么室友情则更纯更真,三年的朝夕相处需要每一个住宿生的认真对待,互相帮助、接纳和容忍成为每一个住宿生必备的品质,生活中处理好个人内务之余还要学会力所能及的帮助室友,学习上共同进步,从每一次的劳动和课余生活中体会责任和义务、收获友情与成长。



05

图片


温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校期间,老师们投入全部的精力和感情来教育孩子们成人、成才,丰富的课余活动,孩子们放飞自我;孩子周末回家,家长引导、聆听他们的心声,适当地给与呵护,亲子关系温馨顺畅。

    回到公寓,专职的生活老师和值班老师会用心呵护每一位住宿生,给予他们家人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