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部第一届乒乓球大赛 | 爱“乒”才会赢

发布者:丁琳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33

为贯彻“以生为本,健康第一,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方针,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合肥世外学校中学部于310日下午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乒乓球大赛。本次比赛面向全体学生,分为男子和女子两个组别,每个班级不限参赛名额。比赛海报一经张贴,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参赛。




比赛活动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他们斗志昂扬,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展开了一次次激烈的交锋。比赛过程中高手过招频频上演,场面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他们沉着冷静,眼神坚定,步法稳健,手法多变,球风犀利,抓住机会,果断出击,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赛场气氛紧张热烈,运动员们热情高涨,精彩的防守和绝杀吸人眼球,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让人拍手叫好,每一个动作都展示出自身风采以及过硬的水平。在本次比赛中,孩子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切磋交流,又奋勇争先,充分诠释了公平公正、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

比赛

现场




比赛结果

 青春有限拼作揖,乒乓台上论英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比赛结果为:

女子组

第一名:程筱沐

第二名:吴  晓

第三名:黄欣怡

男子组

第一名:王其添

第二名:吴  昊

第三名:高铭泽



此次兵乓球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团结友爱、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风貌;当然,在成败转瞬的赛场上,必然会有胜负之分,这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但是,被强者战胜不是耻辱,每一位燃烧自己、超越自我的勇士都同样值得尊敬。输赢的背后,体面与尊严不是独属于胜者的奖励,也是为败者授予的勋章。成败之间,谁能坦然坚韧,拥有拼搏过后无怨无悔的尊严,谁就是是这场比赛中的无冕之王。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拥有足够强大的精神内核,去直面未知的风险,都能用一颗从容不迫的心去接纳如山如海的人生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