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 | 玉兔迎春至 奋楫扬帆起

发布者:丁琳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28

图片

玉兔迎春至,奋楫扬帆起

中学部春季开学典礼暨颁奖典礼




图片

开学季



2023年2月6日,伴随着辞旧迎新的钟声,合肥世外又迎来了新的学期。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为营造新颖而温馨的氛围来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老师们精心设计黑板报和教室内外文化墙的版式和内容,准备了一些小小的礼物,对孩子们的满腔思念化作一抹抹缤纷色彩,一字字暖心寄语。同学们走进教室看到这样的惊喜,不禁喜上眉梢,冲淡了因时间而产生的距离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午九时整,中学部全体师生齐聚小剧场,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召开开学典礼暨颁奖典礼。

大会在中学部昂老师的主持下召开,在庄严的歌声中,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图片

图片


在这个春意盎然、希望涌动的起点,教务处侯主任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美好祝愿!过去的一年里,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校学生共获得各级各类表彰奖励400余个,65%以上的教师们获得国家省市区级荣誉。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学期,侯主任为世外学子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坚持自主管理。鼓励学生用强烈的求知欲和内驱力,自我引领;二是保持朝气蓬勃,把少年的精力充沛的优势转化为奋斗的胜势,实现最大的成长和进步;三是坚持寻找美好,在世外精彩纷呈的课程和活动中体验乐趣,校园处处留下自己的欢声笑语;四是坚持追求卓越,秉持上海世外的精髓,奔跑向前,蜕变成越来越幸福的自己!

图片
图片

颁奖典礼



大会的第三项也是大家最期待的颁奖典礼,在过去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积极上进,自信优雅,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分别获得了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的学习之星、实践之星、优雅之星、责任之星等。中学部孙校长、侯老师,涂老师纷纷为获奖的学生颁布了奖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获奖名单



文明宿舍222  320

文明住宿生:张雨晨  徐明悦 宋陈源  周晨宇

阅读之星:孙徐涵、段蕴格、赵子茉

实践之星:芮瑞、黄欣怡、张小米

学习之星:李怡然、魏丽汶、周晨宇

生活之星:刘博闻、田宸乐、沈博诚

优雅之星:王雨萱、薛雨瞳、董沐瑶

进步之星:方治盛、范思豪、杨宝璐      

健康之星:储荣轩、佟奕成、郑欢声

爱心之星:吴晓、王子朔、周晨宇

责任之星:马依琳、宋陈源、任喆

大气之星:张挚宇、周语涵、朱丹忱

科学之星:朱天翼、刘馥凝、赵亮

文艺之星:张一诺、刘雨桐、刘家硕

在追求中进步、在拼搏中顽强、在深思中成熟、在磨练中成长。让我们多一些“起舞弄清影”的乐观,多一些“根株浮沧海”的达观,多一些“星垂平野阔”的宏观,多一些“人闲桂花落”的静观,让求学之路就会更加宽广,让青春风采就会更加靓丽,让人生世界就会更加精彩!



-END-

图片



图文|龚若晴

编辑|钱金刚

一审|钱金刚

二审|龚若晴

三审|昂清华